Balega在美國的售價約在US$ 10~18這個範圍,在專業慢跑襪市場來說,約在中上的價位,也高於一些在台灣常見的知名運動品牌。

我們的貨源來自當地製造商,種類有兩種:瑕疵品、無瑕疵的斷貨及庫存品。
瑕疵品方面主要有三個類型:
1. 漏針、勾紗、混紗等輕度織造問題
1-0 1-1 1-2 1-3 1-4 1-5  
2. 色差、色斑、色花等染色問題
2-1 2-2  

3. 輕微油汙、髒汙
3-1 3-2 3-3  
以上照片所列的案例,是比較容易辨識的瑕疵,但目前出貨八成以上商品,瑕疵程度
低於照片所示,多數甚至不易辨識(經過再次挑選出貨)。這些商品都是製造商會再拿出來市面販售的瑕疵等級,但破洞、破損、大範圍的髒汙等嚴重影響功能及外觀的瑕疵不在此範圍內。

國外也有許多管道或網站,專門在賣瑕疵及過季商品,當然不只拘限於襪子。在不影響功能、可以允許的瑕疵範圍內,以遠低於市價的價格入手,又能讓資源不致於白白浪費,這樣的消費行為在歐美國家相當普遍。

至於斷貨及庫存品的來源,是在新一代的商品推出之後,配合行銷策略出清的貨品,本身並無任何瑕疵。

襪子是個高度消耗品,壽命相較於其他穿著配件來說較短,汰換率高,能以最實惠的價錢得到幾乎同等品質的商品,聰明的您不妨考慮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ÜD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